close

去年跟大家分享了淨膚雷射初體驗

後來都沒有更新

現在來跟大家報告啦

(警告!!以下有大量臉圖)

 

繼我去年三月第一次去體驗雷射

效果出乎我意料的好

有打到皮下出血

且施打的深度都蠻準確的

結痂掉了之後班真的很明顯的淡了超多

有的甚至不見了

 

才打第一次而已效果就很滿意

但還是有一些比較小的斑

(巨大的斑打比較深)

後來我就買了5堂的療程

(需在一年內打完)

 

雖然美容師叫我每個月回去打一次

當保養(????)

但我很懶散 而且每打一次就要醜一個禮拜

大概2個月才抽空回去打

所以我的五次雷射最後一次是今年一月打完

 

其中有一堂我還給我媽去打

我媽就是皮膚黑

老人斑黑斑曬斑很多

才打一次也是頗有效果

 

現在回溯到去年三月之前

我的皮膚很白 容易長斑

自從搬到高雄之後

平常不保養 出門懶防曬

又喜歡到海邊曬太陽

才一年多的時間皮膚就累積了大量雀斑

因為雀斑是慢慢累積的

某一天照鏡子才發現自己斑竟然這麼猖狂!!

跟雜草一樣竄出

於是下定決心要來改善它

後來多方比較後決定去醫美做淨膚雷射

於是就開啟了為期一年的雷射之旅

 

這是第一次雷射完

醫生整個心狠手辣下手很重

面目瘡痍

哀鴻遍野

 

後來發現要打到皮下出血才比較有效

但第一次真的痛到對人生失去希望

照到鏡子覺得自己臉好爛好醜

術後會有一些冰敷保養

躺在那邊的我卻只想著如果還有明天

還好過一兩個小時後就完全不痛了

 

 

只剩下醜

 

 

三天後皮下出血的地方開始結痂

 

等到結痂後 痂很快就掉光光了

 

剩下白皙的肌膚

 

還有一些些斑

 

 

打完第一次覺得效果很滿意

雖然已經打掉很多斑

但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於是隔了一個多月又去打了第二次雷射

 

打過的地方會紅紅腫腫

身心俱疲

 

但第二次醫生有點偷懶

明顯打得比較輕

出血的位置比較少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大斑比較少了沒得打

 

有了第一次經驗這次比較沒那麼絕望

甚至有點期待

 

然後每次去美容師都會強調回家要加強防曬保濕

但那時候都還當耳邊風

(那時候還沒研究保養 完全門外漢)

 

這是第二次結痂的照片

出血點真的是比第一次少很多

 

插曲是我眼睛正下方有一顆大斑

我有特別請醫師幫我打

但每次都沒打到

或許是太靠近眼睛醫師不敢打

那顆大斑成了遺珠之憾

 

 

期間七月九月我又分別打了一次雷射

 

這是今年1月最後一次雷射後的結痂

一直被診所奪命連環叩

 

但雷射就跟看牙醫一樣讓我心生畏懼

又不得不去

 

而且每次去診所

美容師就會瘋狂推銷要你買其他療程

也是某部分壓力來源

 

最後

終於把五次的雷射打完了~~

直接上比較圖

 

上圖是1年前為雷射前

下圖是現在

真的差很多!!!效果卓越~

一年內前後總共打五次

金額是12500

其實非常物超所值

因為如果買保養品怎麼擦淡斑都不會有這等效果

 

補充一張眼周附近還有斑的照片

免得有人會覺得是打光的差異

 

手比的地方的大斑是打完之後新長出來的新斑

近拍皮膚真的很~乾淨呢

 

最後一次去雷射

美容師就問我是不是都沒在保養

皮膚摸起來很粗糙(角質很厚)

被她識破

我真的是一罐保養品都沒有

 

既然都恢復無暇肌了

那就來認真保濕一下吧

於是我今年的日程表裡面又多了保養這一項

其實從上面比較圖就可以看出我現在有在保養的皮膚

光澤感跟水潤感差很多~~

 

已經保養三個月現在的無暇+水感肌(無妝)

 

 

嘻嘻哈哈

之後再來分享保養心得喔~~~~

 

 

⬗⬗⬗⬗⬗⬗⬗⬗⬗⬗⬗⬗⬗⬗⬗⬗⬗⬗
 

🔸無暇運命🔸

 

圓形 正方 不規則

菱形 六角 五芒星

原來都是

沒有顏色的

存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