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是個雀斑女孩

臉上的小斑群們一直如影隨形

以前並不是太在意

但自從搬來高雄之後

太陽直曬+沒有防曬的我

雀斑越來越明顯了

而且小雀斑們還聚在一起變成大塊斑

某一天在日光燈特別強的時候照鏡子發現

我的斑也太明顯了吧!!!

遠遠看起來像臉髒髒的

於是決定要"處理"一下我的雀斑

這是平常外出照

可以看到肉眼可見明顯雀斑塊

會覺得臉頰髒髒的有陰影

 

強烈光源下近拍是這樣

 

右臉嚇嚇你

 

 

左臉

 

 

有大有小有深有淺

好像一個銀河系在我臉上

不認真看還好

一旦你專注在臉上的雀斑 

就會發現他越來越大

越來越黑

快要把整張臉吞噬

於是馬上拿起手機搜尋淡斑產品

淡斑產品玲瑯滿目

各種價格與各種體驗文越看越迷惘

SK2的淡斑精華要4000元起跳

而且成效因人而異

感覺效果也是很有限

後來看到醫美廣告

點進去 整個驚喜發現新大陸

(BY從來沒做過醫美的俗人)

趁著假日找姊姊陪我去隨便一間路上看到的醫美諮詢

每一家醫美診所的淨斑機器都不太相同

像是有問到一家是用亞歷山大機 波長755NM

一次買10堂16000

可以不用上麻藥(美容師說這樣省時)

後來才知道不上麻藥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像我這樣的雀斑通常要打3-4次才會較乾淨

因為才問第一間

還是有點似懂非懂

馬上轉場到隔壁在博愛路上廣告做超大的診所

每次停紅綠燈都會很認真看他們巨型螢幕的廣告

諮詢的美容師(?反正不是醫生)介紹了3種價格

有打一次9900的皮秒雷射(超級天價)

還有一次3000的一般雷射(什麼波長他也講不出來)

還有體驗價一次990的神祕雷射

我很認真想要了解三種雷射的機器跟效果

但他除了價格上的差異什麼都說不出來

我也是摸摸鼻子離開

回家後又繼續在網路上亂搜尋

查到一間靚世紀醫美診所

是連鎖的 網站回覆的也都很積極

我就加了LINE 就約好時間要去做第一次體驗了

他原價單堂是4000 買五堂是2500/堂

第一次體驗價是1888(僅限第一次)

我就想說打一次試試看

他的雷射就是一般有長短波的雷射機器

1064/532nm

後來問我醫美醫生朋友 

他說532nm短波對雀斑的確比較有效

但要小心反黑

 

到了當天我預約晚上6:30

客服當初跟我說療程大約1.5小時

一進去不免俗的美容師先給你填表格

然後針對妳其他想改善的部位開始推銷

瘋狂推銷!!!!!!!

我那時候就是不小心說出了有黑眼圈的困擾

一直被推銷在淚溝打玻尿酸

然後我當然就是推說再看看

後來美容師就直接問你說要買5堂還是10堂淨膚課程

我內心就超疑惑

我不是來體驗的嗎? 

連體驗都還沒有就叫我買

後來我勇敢說不

美容師就明顯臉臭跟我收體驗的錢

接下來就被小護士帶去小房間了

小護士會先幫你卸妝+洗臉

接著敷麻藥20分鐘

敷麻藥中的癡肥臉

但敷麻藥大概敷了40分鐘左右

因為醫生還在幫其他人雷射中

終於輪到我了

把麻藥洗乾淨

走入手術室

剛進去的感覺是

 

冷氣也開太強了吧!超冷!

 

護士也會一直問你是否可以接受打到皮下出血

好像會比較有用 我就說:好

 

雷射打第一下差點罵髒話

是誰說像橡皮筋彈一樣!!!

我看是一次用10條橡皮筋彈的強度

 

而且有上麻藥還是超級痛

我強忍痛意讓醫生繼續打

打到我一直哀哀叫

尤其是有雀斑的地方他要加強用力打

痛到我幾乎要跳起來

後來小護士給我一顆壓力球捏

還好臉不大

大約10分鐘內就打完

但我在超強冷氣房裡滿身大汗

而且剛打完我整張臉都在燒

超熱超痛

 

趕緊回小房間

小護士幫我塗上抗敏藥膏在有傷口的地方

碰到比較不會刺痛

然後用冰敷面膜冰敷

有瞬間澆熄臉上的灼熱感

後來敷完一遍我再加碼冰敷第二次

不然臉還是太燙了

敷完之後終於冰鎮下來

小護士又幫我上保濕

敷面膜

 

最後拖著疲累的身體(心累)回家了

這是剛打完雷射拍的照片

臉一點一點紅紅的是皮下出血

 

 

剛照到鏡子都覺得自己毀容了

又痛又醜的

當下發誓再也不要來打了

 

 

下面是隔兩天開始出現結痂

一度還以為這些痂從此會跟著我一輩子

每天出門都有擦隔離霜

A我姊開架品牌的

不想再花錢買

然後還有戴帽子防曬

晚上會拿出各種保濕的試用品塗

護士有很強調要 保濕+防曬

保濕+防曬

保濕+防曬

保濕+防曬

 

除了剛打完後來回家臉幾乎都沒有痛感

摸起來也是平平的沒有傷口

第三天才神祕地冒出結痂

第五天第六天結痂開始脫落

 

 

[一周後] 

 

雀斑真的明顯淡掉很多!!

於是乎

曾經說再也不去淨膚雷射的我

已經準備好錢要去買療程了

預計在打個2-3次可以把所有雀斑清除

變成超乾淨臉

 

至於除了雀斑以外的地方

我是真的蠻無感的

因為本來就很白又沒什麼毛孔問題

所以其他地方看不出差異

但淡斑的效果超級有感!!

 

 

所以

等我全部擦乾淨之後再來分享囉~~

 

 

 

⬗⬗⬗⬗⬗⬗⬗⬗⬗⬗⬗⬗⬗⬗⬗⬗⬗⬗
 

🔸要你命雷射🔸

 

黑的黑斑黃的黃斑白的白斑紅的紅斑

 

麻雀的斑候鳥的斑白鷺鷥斑老鷹的斑

 

一旦遇上雷射光波

 

劈哩啪啦好不一般

 

⬗⬗⬗⬗⬗⬗⬗⬗⬗⬗⬗⬗⬗⬗⬗⬗⬗⬗


 

 

 

 

arrow
arrow

    ro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