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就是HOT 7的常客,

覺得便宜好吃且氣氛好,

但最困擾的是每次現場候位都非常久,

而且高雄只有巨蛋1分店,

前不久無聊搜尋官網看菜單,

發現新開了「快享店」,就在高雄,

位於中華路上的成功家樂福1F,

剛好趁著要去IKEA採買就順便去吃吃看。

 

 

 

因為是星期六晚上,

家樂福美食街的各家餐廳幾乎都要等,

HOT7快享店也不一外的要排隊,

前面排了5組客人,

登記到進去大約等了20分鐘,

以假日來說算還蠻快的,

 

 

快享店的菜單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一般是299(另含10%服務費)均一價格的整組套餐制,

快享店的價位照主餐區分而有不同,

從190~280不等,

並且都附炒青菜、白飯、湯、飲品、甜點,

且以上幾樣(除了主餐跟青菜)都是自住吃到飽喔!!

 

雖然很想試試190的主餐,

但手還是不聽使喚的劃了香蒜炙燒牛排,

每次去HOT 7也都點這個,

 

填完單要自己去櫃檯點餐付費,

然後拿到號碼牌放桌上,

 

 

 

接下來就去中島區忙碌一番,

 

 

白飯、湯、飲品、甜點是在這裡自行取用的,

餐具也要自取、

 

 

湯品是料很多的蘿蔔玉米湯,

湯很濃郁很好喝,

 

 

白飯還可以自己淋肉躁喔,

 

 

飲料雖選擇不多但冷熱飲都有,

冷飲喝起來類似可爾必思,

 

另貼心地附有各種顏色的兒童餐具,

 

 

我盛的飯湯跟飲料,

他的餐具都是用不鏽鋼的,

又大又深,隔熱效果好,

 

 

店內劃分成四個煎台區,

我的位置在其中一個煎台正前方,

等的時間一直在觀賞女廚師炒菜,

 

 

等了一陣子,

首先上青菜,

今天炒小白菜+木耳+豆芽菜,

味道有點清淡,頗失望,

平常在鐵板燒最愛吃炒青菜,

但這盤我完全吃不完,

 

 

 

每到鐵板燒必點的半熟荷包蛋(單點一顆20),

邊邊微焦,中規中矩,

我看隔壁廚師在煎別人蛋的時候弄破了,

暗自慶幸那不是我的蛋,嘻嘻嘻,

 

 

 

我的主餐-香蒜炙燒牛排(290元),

上桌後忽然想到櫃檯沒有問熟度,

吃起來大概7~8分熟吧,

這道的味道跟在一般HOT7吃的一模一樣,

蒜片超酥,過關~

 

 

友人點的主餐-香煎比目魚(240元),

比目魚本身油脂太多又用油煎,

整個是油上加油,

超級油,不推,

 

 

期間一直在看廚師炒其他人的主餐,

 

這應該是醬香牛五花,

 

 

 

 

起司蛋捲也是煎個不停,

 

 

我的牛排是全部吃光光,

覺得好吃,

青菜沒有吃完,無味,

吃飽後盛碗甜湯,

 

 

 

我自己幫他取名為桂花銀耳湯,

應該就跟我說得差不多,

太甜,但我喜歡用嘴巴分屍白木耳,

所以還是有把白木耳吃完,

 

 

結論:

我覺得還是一般的HOT7 比較好吃,

快享店對我來說就是一次店,

主要是炒青菜讓我太失望了,

我下次還是會去巨蛋消費乖乖候位的,嗚嗚嗚~

 

 

 

[店家資訊]

HOT 7 快享店:高雄成功家樂福店

地址: 中華五路1111號1樓 (成功家樂福)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全天候營業

 連絡電話: 07-536-6003

※快享店為hot 7全新型態店,免收服務費、僅收現金、無接受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